原標題:小米副總裁常程就宣傳文案不當道歉:今後必定謹慎言行

因「一條微博文案言論不當」,小米副總裁常程公開致歉。

4月26日,常程在個人微博上表示,「上周五我的一條微博文案言論不當,對公共空間發言的嚴謹性理解認識嚴重不足,影響很壞,引起網友不適,也給所有關心和喜愛我們的用戶造成了巨大的困擾,讓大家失望。玖天娛樂城老虎機 game我真的錯了,大家的批評我全部接受。玖天娛樂城老虎機 game

常程曾在4月24日發佈微博,為即將發佈的一款小米手機進行預熱。其中為宣傳手機攝像頭長焦性能,文案使用了遠距離觀看女生寢室等場景,引發爭議。

常程說:「此事是我個人失誤,與其他同事和我們的用戶無關,請大家不要對他們有誤解。在此我誠懇致歉,今後必定謹慎言行,懇請大家持續監督,幫助我改進,謝謝大家。也請各位用戶、米粉幫我轉發我的致歉。真的非常對不起!」

小米公司官方微博@小米公司發言人隨後轉發常程的道歉信息稱:「近日我司員工常程在微博發佈不當言論,引髮網友和用戶不適,對於此事造成的社會不良影響,小米公司向大家誠懇致歉。玖天娛樂城老虎機 game常程本人對此進行了深刻反省,在公司內部做了深刻檢討。玖天娛樂城老虎機 game我們將繼續加強對員工言行準則的培訓,杜絕類似事件發生。感謝大家的監督與批評。 」

常程是原聯想手機業務中國區負責人,今年1月常程加盟小米,出任小米集團副總裁,負責手機產品規劃。

老虎機 game
arrow
arrow

    daysest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