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娛樂城老虎機規則丁噹近來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在此之際望透過自己的歌聲傳遞力量,於是邀請「天使」原作曲人五月天怪獸擔綱歌曲製作人,重新翻唱師兄五月天的經典之作「天使」,透過另種視角唱出愛與力量重生的希望。

博客娛樂城老虎機規則 由於弟妹是處在前線的醫療人員,丁噹錄音時內心充滿萬千感觸,她說:「我弟弟跟我說,他能做到的就是把家人照顧好,不要讓他老婆擔心,因為家人跟我講這些話,所以更能感受得到,我也把這些感觸跟獸哥說,獸哥也把這些感受放在音樂裡。」她表示大家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,每個人都能透過不同方式將能量傳遞給所有人,都像天使。

MV由新銳動畫導演莊禾透過獨樹一格的手繪動畫方式呈現,在一幕幕手繪畫面中,深刻描繪了每個人真真切切經歷的時刻,曾經熱鬧熙攘的城市變得憂傷荒涼、曾經熱愛擁抱的我們卻得隔一米之遙隔空擁抱,當中提著天燈的小女孩是希望的化身,象徵越過無常之後,美好生活總會如常,MV、歌曲都已上架。博客娛樂城老虎機規則

丁噹的弟妹是醫療人員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丁噹的弟妹是醫療人員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怪獸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怪獸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博客娛樂城老虎機規則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阿嬌離婚後首曝光 臉打馬賽克受訪喊「大家別迷失自我」
▪ 恭喜!草莓姐姐生完5個月 香蕉哥哥報喜「第2胎」
▪ 「跑男」鄭愷結婚了! 藏愛情密碼9張俏皮合照曝光
老虎機規則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遊娛樂城線上老虎機技巧
    全站熱搜